2012年3月18日

【吃】喬尼的私人廚房

跟朋友偶爾切磋我那搬不上檯面的牌技,想當然耳就是繳晚餐錢,今日來到了捷運大安站附近的這家餐廳試口味~。












Erica是個人很好的美女,對紅酒知識也相當豐富,有部分原因也是衝著她來的唷~。

今日紅酒,不懂所以喝就好!



牛肉清湯及麵包

青醬雞肉蝴蝶麵,這道青醬好吃,蝴蝶麵吸收醬汁吃起來很棒。

墨魚燉飯,如果不是嘴巴吃起來會黑是小缺點,這道味道也很棒!

奶油香草春雞,春雞吃起來不錯,但是醬汁有種...酒釀的味道?!...

鴨肝牛排

海膽蟹肉麵,這是這家的招牌,有股「男兒海上」的感覺,一方面吃飽了,一方面是太男兒了,哈哈,不會說啦,我沒那麼喜歡。

甜點




飲品
這紅茶包很神奇,回沖4~5次都還保有顏色跟香味,很棒。
杯子是我去日本也有看到的,我喜歡他把手設計方式相當好拿。

基本上去除鴨肝牛排,這裡的菜色C/P值都算高,買單下來看到牛排價錢有種默默落淚的感覺。

我喜歡這種切磋之後,好好聊到晚上的感覺,所以應該會持續付房租(?)的活動。

店家資訊:
喬尼的私人廚房(復興店)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88號
(捷運大安站走一下就到)
電話:02-2709-999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