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

【吃】天天富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天富羅位在台北市中心巷弄內,分別有兩個入口,一邊是壽司、一邊是天婦羅,今天是吃壽司這邊的。


如果是晚上來加上燈光應該更有感覺。


菜都沒開吃就要一滴入魂,哈哈,但是我記得這隻口感偏甜,空口喝也很棒:)。


三道前菜,拿450D在這昏暗環境實在幾分難拍(明明是手抖技術差,毆)。
每道都蠻開胃爽口的,擺盤也很美,好的開始呀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野生台灣石鯛,吃起來相當清甜,擺盤也是美得不得了,很有春天的感覺。






北海道活扇貝,師傅當場剖開,十足新鮮,配上鹽之花,相當脆甜好吃。
炙烤過後香味更濃,yaya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道光看油花就知道來頭不小,鯖紺,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樣子就知道了吧~鮑魚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幾下一滴入魂就沒了T_T,換自己帶的日本坐飛機來的鳳紅醉心,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帶有甜味的一滴入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櫻鱒,我的筆記上只有幾個驚嘆號,應該是好吃到!!!!!
櫻鱒屬於鮭魚的一種,所以顏色也帶有點橘色。
醋飯則是相當有名的彰化二林的越光米,加上師傅處理黏度優,很好吃的米呀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土魠魚,我印象中我吃過一次,粉紅色肉質,漂亮漂亮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本白甘(應該不是這個字,但我只用聽的沒辦法確認啊!),上有極薄的昆布,每道都這麼漂亮~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角鰈鰭邊肉,上面還加有師傅從神秘櫃子(誤)拿出來的特選食材鵝肝,上面再點綴柚子胡椒。吃起來就是鵝肝濃濃味,但是柚子胡椒加了幾分清新的口感,讓嘴巴不都是鵝肝膩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聽海來了!!!
這道我要叫他,聽海漢堡(這是我自己取的),哈哈,一看就知道魚子醬、海膽、鮭魚卵~濃濃海味!
這個就是來吃就對了....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瑩烏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了這麼多道還出了天婦羅!!!喔耶!!!
鴻喜菇、秋葵&松葉蟹腳,讚讚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味增湯,裡面有這麼大塊漂亮的魚~
我的手有抖到每張照得很失敗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朋友自行帶的烏魚子,由師傅操刀切片做握壽司,是不是非常漂亮壓~
只可惜我比較怕烏魚子的味道,所以吃了一個就婉謝好意了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瓶,怎麼一瓶比一瓶大呀!店家有在賣的萬壽久保田,一樣一滴入魂我咖喜歡T_T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間還有一到超好吃的炸蝦仁飯,本來以為會吃不下,好吃到爬兩口就下去了,所以也沒照到...。(哭)
再來就是水果了,蓮霧和哈密瓜。









朋友帶來的甜點,芋泥相當濃,麵包也很好吃,只是我對於芋頭也...,殘念!
這樣想想我也蠻挑食的XD。



同場加映,師傅拿出來讓我們看一下一瓶逼近台幣一萬的名酒,各位看官自己猜一猜是哪一瓶吧~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樣再次謝謝朋友帶入門,才能吃到如此美食,還是乾溫再乾溫:D。
但是依照我的口袋太淺,平常也不能太常來享受吧~哭。


商家資訊:


天天富羅
電話:(02)2777-1198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44巷7號


有兩個門口一邊是吃壽司一邊是吃天婦羅,別搞錯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