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

【吃】水鳥92

感謝大哥熱情款待,一行人來到水鳥92吃西班牙料理。




命名為水鳥92的原因也是因為醫方面是位在關渡保育區內,一方面是本身門牌即為92號。


餐廳櫥窗為大範圍櫥窗,可以看到關渡保育區,只可惜今天是來用晚餐,甚麼也看不到:(。


餐廳等候區十分舒適。




水鳥餐廳竟然還有自有品牌的啤酒,還是鳳梨口味的,可惜當天是以紅酒為準,沒試試看它們家的啤酒~。






水鳥92主打西班牙料理,今天點了92歡樂家庭套餐,一般是提供4~6人食用,但是當天九個人也是吃得飽飽飽。


辣味臘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,雖然拆開兩個盤裝,但是要吃的時候還是要配在一起吃,不然我自己是覺得臘腸單吃味道有點重。



馬德里鮮魚丸附主廚特製沾醬。


西班牙乳酪烘蛋餅。


精選主廚濃湯~我忘記當天是甚麼湯了~


飲品--聽說這是西班牙家常飲料,酸酸甜甜好喝的不得了。


海鮮橙味翡翠沙拉。


香烤德國豬腳附酸包菜。


香烤頂級牛小排,佐奶油芥末磨菇醬,這道上的時候還有切面秀,但是相機太低階太暗又太快拍不出來(哭)。牛小排肉是脆的,我意外的很喜歡^^。


西班牙海鮮飯,相當澎派的海鮮飯!應該拿個東西來比對這道飯到底有多大!


甜點~



朋友有帶了自家出產的的可麗露、波士頓派跟起司條!




可麗露跟起司條我都蠻喜歡的~~~


另外還有草莓毛巾捲,裡面包的也是滿滿的新鮮草莓,甜點也是相當澎派呀!!!





感謝大哥盛情,吃了一晚開心的晚餐~:)


店家資訊:
水鳥92
地址:台北市關渡知行路92號
電話:02-28588668


應該是離關渡站比較近吧,但是走路要去還是遠了點。


官方網站請點我,內有音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