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

【吃】貳樓

又快將近一年沒跟高中同學出來吃飯,這天大家Line得很開心就相約出來吃飯,道地點時才發現這家貳樓我已經吃過,但是事前完全沒印象,所以寫部落格有好處,至少部落格記憶比我腦袋好(汗)。









d



明是相約晚上八點,門外卻還是有等待的人潮,小姐也還是說用餐時間兩小時,生意這麼好翻桌好像也是應該的,不過不管哪家貳樓還是這樣好耶,外~?


位於敦化南路這家是第一家本店,店內裝潢還蠻有特色的,一進門就看到B開頭的車,就算是機機車也帥氣不得了!



一樓也有座位,但是一樓坪數不大,只能大概5~6組客人,不過位於門口旁的沙發座倒是蠻寬敞的,有機會來這裡吃的朋友可以賭賭看坐不坐得到XD。

一樓前往二樓,內梯裝有水晶燈相當顯眼,也許多小裝飾讓人會想要駐足拍兩張照片在往上走!


上次來的時候是吃Brunch,這次來吃晚餐,但是它們的早午餐點晚餐時段還是可以享用,可以說是非常貼心唷::D。

這裡有豪格登啤酒,但是今天不用太豪氣,哈哈~

這次點的是炭烤松阪豬,都有附沙拉、麵包、飲品及甜點。
標準沾麵包的橄欖油醋,但是基於我不太愛吃麵包時加沾醬,所以沒用到~。

麵包,印象中十分鬆軟,大家吃了一盤又叫一盤,只是上來時主餐上了都吃不太下了,哈哈~

沙拉~跟一般沙拉差不多,也沒有特別印象~:p

酥皮濃湯,挨到晚上八點多才開吃的我們,這種能增加飽足感的一上真的是超開心,而且它們家的酥皮算有點厚實,所以豁在湯裡一大口吃下去超爽~!

主食來了,炭烤松阪豬,旁邊有配菜以及一小碗的泰式酸辣海鮮,算是輕油解膩的開胃菜,只是真的有點辣,我又...不行了。



炭烤松阪豬吃起來就是松阪豬,帶有QQ的咬勁,也並不油膩,不過味道上偏淡,我是喜歡清淡點所以吃得開心^Q^。


飲料我點了熱紅茶,我覺得蠻好喝的,還加了水果,算是老闆佛心來著~。

甜點是一大碗的烤布雷,不錯吃~。

基本上餐點都有在C/P值內,不過松阪豬跟其他餐點比起來份量量略少,也並不便宜,如果可以我是覺得其他的早午餐或是炸美式牛排都比較大份,想吃粗飽的要點豬排前再斟酌看唷。

當天吃得相當開心,但是有1/3的時間都在玩APP,吵吵鬧鬧過了開心的一晚,大家以後還要出來相啾唷:D~~~。

店家資訊:

貳樓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
(離捷運站較遠,建議公車比較方邊)
電話:02-2700-9855


店家官網請點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