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

【吃】老上海菜館

3月是個慶生大月,朋友特地邀請大家一聚,能受邀成為其中一員也感到很開心。



當天紅酒陣容龐大,不過每次跟大哥們出來吃飯陣容好像沒有小過,哈哈~
回到家才發現寫在手機裡的筆記又通通消失了T_T,菜名沒記得,唉唉~。
前菜看圖片吧><
這道我印象蠻深刻,濃濃芝麻香味超對我的胃口^^
口味稍清淡的醃蘿蔔,當作前菜蠻開胃:)
雪菜豆干
涼拌三拼,
這水餃蠻好吃的,連嗑了兩個~:p
百頁蒸肉餅,我沒吃過這道菜,但是火腿很香,百頁也很嫩,轉一圈就沒了,不過當天的菜大部分都是一圈就差不多沒了,可見很合大家味口!
雙蝦料理,我真的很喜歡百合入菜,吃起來增加脆點的口感,會讓人上癮。
蒜台炒肉絲,蒜台是蒜頭的花莖,算是相當難買到的食材,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蘆筍的樣子,也是相當美味~。
豆腐黃魚,豆腐又嫩又入味,超下飯的一道菜~
老闆超推薦的一道菜,可惜還是忘記菜名,以後拿紙筆寫咖好...。回到正題,這道菜端上來時,豆絲都ㄉㄨㄞㄉㄨㄞ的,而且刀工很細,豆絲入口超嫩,高湯也很濃郁美味,這道真的很棒~~。

素黃鵲,這道聽說是非常耗工的一道料理,雖是素菜,口感還是很豐富,粗人無法形容,就是好吃^^
花三鮮,這道也是相當好吃,但我只記得有加千張豆腐,下面還有粉絲,當頭也相當濃郁,這一鍋吃下去真的是嗑飽了!
水果~
甜點,紅豆紫米湯

同場加映,團長夫人準備的COSTCO 乳酪蛋糕,吃起來超濃口感,有重乳酪的感覺,我好愛吃:p
壽星還帶了巧克力招待,感溫感溫~
不但帶了甜點還送每人一點小禮物跟手寫卡片跟親手題字的壽紙,真的好用心,好感動!小禮物是花蓮很好吃的麻花跟蜜餞~真是大感謝捏^^
開心的一晚,生日快樂唷 ^+++++^。

老上海菜館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9弄4號
(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,沿著光復南路往仁愛路走過去。
我自己走大概是20分鐘)
電話:02-2705-1161


沒有留言: